close

上個星期二,超開心地跟婷去宜蘭找張副理,
連泡了兩天溫泉,心情和身體都絕對放鬆了呢!

結果,隔天回來後,
我的手腳和臉陸續發熱,
一熱就開始癢,
是的,我。過。敏。了!

唉唷~我的媽呀!
後來正要開始烤胸部的小羊跟我說,她問過醫生,
電療期間是不能泡溫泉的!
( ̄口 ̄)!!
這讓我馬上想起這道理跟當初醫生說不能去游泳是一樣的,
(也就是皮膚因為累積輻射量而變得很脆弱,要減少刺激)
我怎麼忘記了呢?   
泡得超開心!
整個有蠢到。  囧rz
搞得自己臉上紅通通,不是可愛蘋果臉的那種紅通通,
而是一塊塊小突起的紅腫,
惹得這一星期下來,想抓又不能抓,後來連耳朵都淪陷了。  (_)

最恐怖的是,只要一熱就癢,癢了就熱,
冷冷的天氣我卻得穿少一點,以免愈來愈熱就愈來愈癢,
但是,到最後我都分不清到底是先熱後癢還是先癢後熱,
總之,就是皮在癢就對了啦! 

這一星期,我都依靠醫生之前開給我的藥度過,
每天晚上睡覺前擦,
看著我的過敏區,手腳的很像疹子,臉上的倒是不像,
還擔心著到底是不是泰可累積到一定程度,
爆炸開花長出疹子了!

直到今天,雖然還是會癢,也常常要讓身體散熱,
但Thank GOD~~症狀終於緩和了,
昨天粗董跟我說溫泉過敏大概都會維持超過一星期,
真希望不是泰可的關係。

明天終於要回診看放射線醫生了,
希望不會被唸!
(但我真的覺得我有蠢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