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橄欖球泰可陪伴我已經剛好2星期了,
這中間故事還真是多,有點笨,
一定要寫下來紀念一下。

NO.1
第一天,泰可很嬌貴,不能咬碎,更不能敲碎,只能用水吞,
我的媽啊~~那大小真的很卡喉嚨,可能自己又小小緊張,
硬是喝了好多水才吞得進去,
喝一堆水的結果就是 → 肚子很脹+很噁心。

於是,第2天,有進取心的我就來嘗試溶解於水,
非常有耐心地丟到玻璃杯中,要注意~~不能用塑膠杯!  
(至於原因,實驗醫師說塑膠會讓它...O#OX%X...她也不是很知道)
大約5分鐘後,橘色的泰可慢慢變成黃色細粉,整杯變成黃色的,
滿心期待的喝一口,我的天啊~~難喝死了!

從此我非常認命地用吞的。


NO.2
吃完泰可,一小時之後才能吃早餐,
但我還得去烤胸部,
所以聰明的我,一起床就吃泰可,
吃完出門到長庚也花掉50分鐘左右,
剩下的10分鐘,往往因為吃不下或胃悶悶的而沒吃早餐了。
(這樣哪裡聰明了?)      
(/‵′)~ ╧╧


NO.3
某一天,覺得既然會不想吃東西,
那就用泰可配溫牛奶吞掉好了,至少還有點營養,
(當然我有先問過實驗醫師,答案是可以,而且水或牛奶的冷熱都可以)
為了營養,再加點黑芝麻粉,嗯~~果然比光喝水美味多了!
然後,那一天,
我在MSN上的暱稱是『我不想跟馬桶成為好朋友 >_< 』,
瘋狂地嘩啦啦拉了3-4次吧,每次都好痛~~!
徹底應驗了實驗醫師說的「最常見的副作用」。  (_)

但我恢復配水喝,只有偶爾會小拉一次,
所以,我大概沒那個命配牛奶, 
但我想我之後會再找一天試試到底是牛奶還是黑芝麻粉惹得禍。


NO.4
2星期了,我非常認份地每天起床就吞泰可,
也練就了用半杯水就可以吞光的功力,
但吞完還是會覺得胃悶悶卡卡,也就是出現一點點「食慾不振」,
還好我是個時間到就一定要吃東西的女孩兒,
所以也就對體重沒多大影響,依舊胖嘟嘟。

因為這個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壞的習慣,
很擔心泰可對我的副作用的小踢有次看到我開心地吃著早餐,
差點就不相信我真的有「食慾不振」咧!    (╯▽╰)


以上,報告完畢。
也就是說,這2星期我的身體還頗適應泰可先生,
希望這一年都可以像現在這樣沒多大副作用出現囉!    (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