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自己看了牽牛花的重播,

終於進入了我最關心的議題復發,

看得我的眼淚瘋狂直直落。

現在的我,
除了頂著閃亮亮又圓滾滾的大光頭之外, 
簡直跟一般人沒兩樣,   (╯▽╰) 
只是每天還是要到醫院去報到, 
再過幾天,就可以知道我是不是需要接受下一個療程了, 
看起來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復發』這件事,真的是可能的。
昨天跟小踢她們討論牽牛花的劇情, 
她們說劇情開始拖,開始沒意義, 
我卻很直接地說:「不會啊~~接下來就是在告訴我們癌症隨時會復發的。」
「所以還算有教育意義囉?!」小踢有點不確定地問我。


在她們聽來,應該會覺得這有點感傷吧,
 
但對我來說,卻是個再自然不過的話題,
因為我不想逃避這件事,
 
只因我擔心現在不想,將來真發生時,會手足無措到極點,可就糗逼逼囉。 



如果,我復發了,只剩兩個月,我會想怎麼過?  ( c)y▂ξ

也許,花光保險費跟全家一起去旅行,
也許,跟所有朋友一一道別,
也許,犒賞自己跟最愛的人瘋狂出國去玩,
也許,把錢全部捐給慈善單位,  
(好幾件事都是要花光錢耶...我真是守不住錢啊,哈!)
也許......根本不會復發。  (##)

看著劇情瀰漫哀傷氣氛,

我也只能讓眼淚拼命往下巴奔跑, 
(就算我沒有這經歷,我還是會哭得淅瀝嘩啦的~~標準的愛哭胞一個) 
 
但事實上,
Who knows how it would be?


我唯一確定的是,
假如真有復發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先積極地接受治療,再跟它拼拼看。

假如真有只剩幾個月的那一天,
我一定會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而我最大的希望就是...
所有愛我的人都還是好好地、健康地、幸福地過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