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還有一個星期才會接到通知,
結果是我日子過太輕鬆,不知道轉眼已經過兩星期了,
所以,上星期三接到通知,要開始電療烤胸部啦!

通知是說10/2就開始作,帶著有點忐忑的心就去了,
換了衣服,進到放射室,躺在冷冷的機器台上,
其實有點像eagle去看醫生都要爬上高高的台子一樣,
脫掉上衣躺在我的模型上,讓機器的紅色光束對準我身上的黑線,
對準之後,放射師幫我蓋上衣服,千叮嚀萬交代我不要動,
還告訴我愈放鬆愈能對到正確位置,
也告訴我接下來只有儀器會動、不會痛,就出去了,
短短10分鐘,就做完了。
本以為我的第一次烤胸部就這麼平淡地結束了,
誰知道那天只是去攝影,哈!  (")

接下來的每天,
我都跟我的模型相依為命。

 
                      有沒有嫵媚?                                                     厚厚的
每天都要照這姿勢躺著,我自己覺得還頗好笑,哈!
厚厚的泡棉墊,躺起來頗舒服,還有點暖暖的咧!


                               每天要自己拿自己放


到今天,我已經烤了四次胸部,每一次大概5分鐘,
每一次都被稱讚我的線維持得很好,獲得不用貼膠帶的獎賞,
真不枉我認真地保護它!  (##)
過程中,每天一進去,男放射師就叫我脫上衣+躺平,
(真懷疑以後有人叫我脫衣服,我會不會被制約就乖乖脫了 )
每天都看著機器射出紅色光束,每次放射師都要進來加一塊板子在機器上,
我今天終於忍不住...()σ" 『那是做啥用』,
大概很少人問這件事,進來的女放射師有點驚訝,回答地哩哩落落,
結論是『那是調整放射劑量用的板子』,
前兩天我也問了另一個無關緊要的小問題,
她心裡應該覺得我怎麼那麼愛問問題吧! (沒辦法...人要有好奇的精神阿)

還有,我每天看著那機器在我胸部周遭轉一圈,超想拍那機器的,
但無奈等治療的人排滿滿,我如果真拍了,應該會被瞪喔!  <( ‵皿′)
烤完沒啥特別的feel,也真的不會痛,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早早起,來回又騎80分鐘的路,所以烤完都有一點點累,
不過這樣讓我每天都容易睡著,果然人要有事做才會好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