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6日   星期六   天氣還算晴
有一對小情侶開開心心地跑到衝浪聖地~~沙珠灣,
但小情侶不是去衝浪,而是甜蜜蜜地去手牽手散散步。

正當小情侶甜蜜蜜散步的時候,
突然看見有一個人坐在岸邊,帽子就被浪打走了,
這本來是個非常常見的景象,
但是,帽子被打掉之後,他們突然看到......
一個女生頂著一顆圓圓的光頭就這樣坐在浪中,一臉錯愕大喊:我的帽子被沖走了!

(
 ̄口 ̄)!!
小情侶頓時停住了,臉上的尷尬和驚嚇彷彿凝結了一個夏天那麼久,
小光頭女則是努力想要從猛烈的浪花站起來去撿帽子,
帽子默默地剛剛好地飄到了小情侶附近,
最後,女生先回過神,偷偷叫男朋友去幫小光頭撿帽子,
結束這場尷尬,回到他們甜蜜蜜的狀態。



是滴~~那小光頭就是我。
我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去的,已經在那玩耍了一陣子,
一直都戴著帽子在玩水,一來防曬,二來想低調。

不過,帽子掉的那瞬間,我的頭好涼快喔!(##)
但就真是對不起那對小情侶了!
哈哈哈哈!

話說耗子很壞,看到我帽子掉了不幫我撿就算了,
還說:那你就不用戴啦!<(oo,)/
(_")   戴不戴明明是一回事~~
這樣海邊會莫名多了一個垃圾捏~~不大好!
再說那帽子我很喜歡啊!!   
清涼又透氣,陪伴我度過這個夏天,
怎麼可以輕易放棄他啊啊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