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再度鼓起滿滿勇氣赴了小紅莓的第五次約會,
結果因為門診完已經五點,護士要我隔天早上再做,
唉唷我的天~~真的很刺激耶!

話說門診前,我還做了疤痕下小腫瘤的檢查,
依稀記得羅醫生說那應該是疤痕組織,
只是以防萬一,再做個超音波。

超音波門診真不是普通的多人咧!
排了快2小時才輪到8號的我,
看著其他的人,不由得回想當時的我真是樂觀得厲害呢!  
她們有的人等得很不耐煩,但也不敢嚷嚷,
有的人滿臉憂心,緊張得爸爸媽媽全都來陪了,
有的人做了粗針切片,結果是良性腫瘤,只需定時回診,真幸運!

結果,我呢~~醫生說超音波看起來應該是疤痕,但還是做了個細針切片,
"in case" 在這時候真的很重要,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顆小細胞,
於是,我可憐的左胸又很勇敢地挨了一針,沒有上麻藥咧!
我想,經過這癌細胞的磨練,我的胸部也變堅強了呢!  
這星期四才能知道檢驗報告,不緊張慢慢等ing~~


這次的小紅莓,千交代萬交代替我施針的護士要慢一點,
結果才一插好人工血管,那接觸點就哀哀痛~~  
跟護士說,她一付好像我懷疑他技術一樣,開始辯解起來,
( 因為語調很急促...所以很不像正常解釋 )
一開頭就說:「我插得沒錯阿!針頭跟肌膚接觸點本來就會痛阿!」
「不然我把它拔起來重插一次,你還不是要痛一次?」
然後,她就試驗給我看,開始把我的血往外抽,
雖然看過很多次抽血,但在這時候看見自己的血跑回藥針裡,
我感覺我的後腦都涼了~~  
唉唷我的天~~護士姊姊,我一點都沒懷疑你的技術,
我只是告訴你我以前都不會痛但這次會而已...  
最後要拔針的前兩針,護士姊姊打超快,打完沒多久我就吐了,
我果然超不適合快針對待啊!  

這次,我真的覺得小紅莓這次走心理戰,想要擊垮我,
從開始打,我就不舒服得很想哭,
但我告訴自己「沒有那麼不舒服......打完就沒事了」
硬是開始看美人心機這部片,徹底轉移我的注意力。   (Round 1→i win)

不舒服的症狀一樣是搖頭功+打冷顫,
連醫生也說從沒有人出現過這症狀,也只能要我注意打冷顫時有沒有發燒,
其他的什麼都不能做,  (事實上我一直都沒發燒)
這一次持續更多次更長了,直到今天我還在跟它打仗,
要說多不舒服其實也還好,但就是那feel很不好受 (就是覺得自己生命在耗盡)
我總是得中斷一切對話或動作,好好地閉起眼睛,專心跟它拼了,
才能抑制自己投降尖叫或大哭的衝動。(Round 2→i win)

不時的胃悶痛也出現亂捅我一刀,可惡~~惹得我都沒精神了起來,
這幾天,只要提到「化療」相關的過程,馬上就能讓我的嘔吐如噴泉湧出,
就連寫這篇的時候也小吐了一下,  
真是一個屎到底的一仗。(Round 3→i lost)

但我還是在這中間努力站穩我的腳步,
經過一趟台南吃吃喝喝養肥之旅,體重已抵達個人人生最大值,
用我開始佈滿橘皮的大腿和逐漸團結成一大坨的肚皮穩住陣腳,
這件事,讓我在心理上覺得我快輸了!   Orz

雖說我現在只能乖乖笑笑地看待我愈來愈龐大的身體,
只為了跟它殊一死戰,
但畢竟還是會難過的,  
所以,我決定我要努力運動,我才不要認輸,
小紅莓結束之後,我一定要拼命健康瘦身回來,
我一點都不貪心,只是想回復成52-54kg的活力美少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