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小紅莓的關係
胃一直悶悶的   也一直要吐不吐的
最糗的是我只要一聞到我那頂飄逸長髮的味道~~鐵吐  
所以最近出門都不戴它
晚上出門蹓Eagle還乾脆光頭就出門
讓我的光頭透透氣  

於是   我遇到了大樓裡的3個人問我問題
第一個是常打招呼的大哥問我:妹妹你幾歲?
我說:你猜~~就邊走掉了   ( 心裡想著我理光頭看起來很小嗎?)  
第二個是不怎熟的總幹事吃驚地大喊:為什麼你要理光?  
第三個是6F的阿嬤最妙   她問我:你是不是吃素?    
當時這兩個我統一的說法都是:這樣比較涼啊
但其實   我想阿嬤想問的是我有沒有出家   哈哈哈  

雖然現在副作用已經沒了
但由於光頭很喜歡沒有遮蔽物的舒適感
所以我很認真地偶爾才戴帽子   不想再在乎會嚇到別人這件事了
讓光頭也能出頭天   <(   ̄︶ ̄)
但為了每次都能別出心裁回答不一樣的答案
於是   昨天晚上我想出了7個好理由   湊耗子幫忙想的3個   嘟嘟好10個咧

以後   有人問我:為什麼你要理光頭
  1. 涼快                      
  2. 帥氣                        
  3. 跟媽祖許願          
  4. 心情卡快活          
  5. 剪壞了                  
  6. 我剛還俗               
  7. 頭上腫大包          
  8. 頭髮太少              
  9. 跟朋友打賭輸了  
10. 省錢                      

挖哈哈哈~~
想著這10大理由的時候還頗痛快呢!
不禁覺得有這護法   就不怕所有敢問我這問題的人再問下去囉  
心裡得意的很咧  

今天早上也很妙
起個大早跟耗子一起去吃早餐  
在電梯裡遇到常打招呼的大哥帶著三個小孩要下樓
光頭的我心情好不耍惡魔地戴著小金帽   穿著T-Shirt+短褲+涼鞋出門
短髮的耗子則是一身運動短褲裝準備去教小孩上體育課+打球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大哥跟我們打完招呼
馬上對著小孩說:怎麼沒有叫?
小孩馬上機伶地說:阿姨、叔叔
大哥還說:對!
燈~~電梯1F到   一家四口開心地出電梯要去上學
留下耗子開始哭叫:為.什.麼.我.是.叔.叔? 
「哈哈哈哈~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叔叔?」我覺得超好笑地回她
雖然她馬上戳破我:因為你很明顯 (→我的胸部)
(她明明比我厲害...只是穿運動內衣有點壓扁)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我如果也穿運動內衣   再穿得男性化一點   就是個帥哥  
-The End-

啊~~一早就有好笑的事   今天應該也是美好的一天   <()



【後記】
  我突然覺得   上面的10大理由是很基本的 common sense
  如果直接誠實地回答:因為我有病!
  然後就邊說邊走掉
  這樣對那些不熟又愛好奇的人來說也很酷炫嚇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