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希望
因為我是貪心的大鬼頭
只能平白地做著這些白日夢   小小地安慰自己......

我希望...
化療完胃不會一直悶悶痛
也不會要吐不吐的
就算真的要吐   也不會到吐出酸水的程度

我希望...
醫學研究者趕快再多多加油
多開發類似賀癌平一樣讓人化療完不會難過的藥

我希望...
賀癌平趕快降價
我就可以低價買進  

我希望...
恢復我有活力的超勁量樣子
不會那麼容易就沒電
一下子就喘虛虛想睡覺

我希望...
頭髮一次掉光光
不會留在頭上還弄得我刺刺痛痛的

我希望...
化療結束後一切正常
而且五年後我可以順利買到癌症險
以防再復發的萬一
( 癌細胞是基因突變   既然出現了   就表示她總是有可能再光臨 )

我希望...
Eagle的皮膚不會一直癢癢
不然他一直舔   都快跟我的頭一樣光禿禿了

我希望...
阿姊順利嫁出去
不要為了很多結婚要注意的事而煩惱
這樣我的耳朵也可以清靜很多  

我希望...
大家看著類似因病過世的電視電影情節
不會想到我
因為我還在~~不要太早想到我
真的發生的時候再來想也不遲~~  

我希望...
家人和朋友因為我的例子
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也因此更開朗一些
套句阿母的話:「卡清心」

我希望...
我的希望都會實現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