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的作息再平常不過
工作、吃飯、睡覺、蹓Eagle
比較不一樣的就是
小踢、小態、小粗、大椰這幾個好朋友還硬拖著疲憊的身體來陪我渡過假日
超貼心 

我甚至煞有其事地排了入院班表
調查住院中可以來幫忙的人
因為這件事   居然還被姊姊說我太閒~~罵我是笨蛋   ( ̄口 ̄)!!
幾個朋友聽到也在笑   
可惡~~我還不是為了不要讓阿姊、耗子和老媽太累   <(^′)>
在醫院照顧病人是很累的~~就算無聊都會很累
我可是有經驗的咧
可惡~~大家都不懂我的貼心  (_")

不過   說是這樣說
我其實還是知道大家覺得這東西怎麼會是我來安排
所以用不同的方式表達  

雖然我最終排好了   但其實也沒排出什麼東西來
哈哈哈   說到底果然好像是我太閒

不過這幾天我忙著安排這個   忙著交接工作
其實也挺充實的
根本沒啥機會亂想

直到某一天因為某件令人無法想起來的事   耗子說:你是病人耶!
我突然發現這事實~~   ()!!
唉~~難怪所有知道狀況的人每當面對我   都有種小心呵護我的FEEL

其實
我天真地認知只要我還沒踏進醫院   我就還是正常人
所以要做著正常事
不過   想起我的健保卡裡已經註記著「重大傷病」
這註記要跟著我至少五年
不免小小憂傷了一下
不過那憂傷就像小甜甜老是閃電結婚又離婚一樣
也沒持續多久   我就又開始想著:只要我看起來一切正常就好啦  
<( ̄︶ ̄)/


阿姊曾經因為我排的班表是星期四就可以回家了...還有之類的話
說我是過度樂觀
這樣也沒啥不好啊
至少我還是有做好萬全準備的

如果大家說我很堅強
其實也只是因為我不想就這樣輸給病毒
Hospital, I'm coming.
三天...   我希望我只要去醫院三天
就可以回來   再也不用去...
Wait & See, 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