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醫院電話通知
開刀時間居然不是第一順位   也不是第二順位   直接延到下星期了   
掛完電話覺得有點糗了
心裡浮現:我的媽呀!真的殺得我措手不及咧    (/‵′)~ ╧╧

請假的天數變多了
就算前陣子瘋狂加班換來的補休假都不夠用
我這菜鳥到7/31為止可以請的事病假加起來也才四天

不過這種小事   難不倒我~~     <( c)yξ
趕緊想辦法調假
還好後來很幸運有好同事願意跟我換值日   
我就不用開完刀還去上班   還可以多一天補休假
真開心 

晚上阿母打電話來
她終於比較冷靜可以跟我講話了
倒是老爸還是聽到我聲音就不行了   唉~~
本來怕他們累   不想她們來
後來想想大家說的話也對   換做是我   再累我也會來......

恩~~接下來我得好好規劃所有事情  
工作要做完   甚至想到之後的進度
人力調度要剛好   不能累了大家
要準備的東西、要聯絡的事情也不能漏
哈哈哈哈   我乾脆成立一個作戰指揮中心好了   <( ̄︶ ̄)/
這幾天來好好規劃一下好了


這幾天很多朋友說著在大家眼中的我很冷靜   甚至還會笑著安慰大家
都覺得看到這樣的我   覺得我很堅強很ㄍ一ㄥ   但也很心疼
我一直都覺得我沒有硬裝堅強   而是頭腦心裡都選擇勇敢面對   笑著處理
所以沒想過要慌張失措或大哭大鬧或烏雲罩頂
現在想想   如果角色變換
我應該也會像大家想的一樣   覺得這病人裝堅強   也會為他感到心疼...  

呵呵~
我承認我也有想哭的時候   也有亂想而感到害怕的時候
但那已經是等待切片結果之前的事了
接下來能再讓我緊張或害怕的時機大概就是開刀前和等待腫瘤化驗結果了吧
我也承認我自己已經先設想好最壞的結果
所以我看起來能坦然面對
如果結果出乎我意料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是一樣能笑著...
不過想哭的時候我會讓眼淚自動流下的   因為不想讓大家太擔心~~

Anyway, the world is still moving on, so am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