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這標題夠恐怖吧
但這次恐怖事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有後續小傷發展

先說我的後續小傷...
我的話   只有上次車禍之後因為屁股痛一直睡不好
去中醫檢查之後是右邊髖關節鬆掉   內部淤血也一大塊  所以要復健
蘇綺還笑我是CHD患者 (狗狗的髖關節症)  XD
所以我現在已經集滿腳踝、膝蓋和髖關節囉  
(OS:雖然不是一件好事...但我也只能自嘲囉)

檢查過程中  有件恐怖的事
我跟醫生說當初去掛急診就說沒事
醫生就說:當初我在急診  看到骨折的X光片也跟病人說沒事阿!
這個有嚇人...醫生都這樣嗎?
中醫和西醫的立場雖然不太相同  但目的都是要救人免除病痛吧
怎麼診斷結果差那麼多...?

身經大小傷的好室友說:
其實西醫在骨頭錯位(就是移位)的時候是沒有辦法醫治的
他們只有在骨頭碎裂釘起來  斷掉的時候接回來
唉......這還是讓我有點搞不懂...
難道這就是中西醫要並存的原因嗎?


-----------------這次恐怖事件主角-----------------------------------

我家快滿10個月大卻已經跟黃金成犬一樣大隻的Eagle
昨天早上帶他去附近公園走走   順便解決牠的生理需求
因為看牠都還滿穩定   不會亂跑到馬路上
所以固定到了一個定點就會讓他去跑一跑

沒想到昨天帶他到一個有圍欄的大空地
一開始對街有一隻狗一直吠   愛跟狗玩的Eagle就忍不住跑去找牠
這次很幸運沒有車   
但這時我應該要有警覺   馬上離開那邊或是就一直繫著牽繩才對...
有句話說得很好~~ 千金難買早知道
再帶他到空地   我自以為安全地守在門口
但牠開心地跑了一下下   就往外面跑去
剛好一輛汽車開過來   迎頭撞上eagle
雖然對方車速不快   但是衝擊力也讓eagle翻轉了一圈

eagle迅速地往回跑  直到看到我才跛腳地奔向我
我馬上檢查他的傷勢  右前腳的皮毛掉了兩片  滲了一點點血
看他左後腿抖抖的  摸了一下 好像還好
這時候我腦海裡想著我要馬上帶他去醫院
撞到牠的人這時候過來看eagle
說要送我們回家   我說了要帶eagle去醫院   他也說就送我們去
上了車  才發現我沒帶錢  ^^"
就請他送我們回家就好   我自己帶他去醫院
沒想到他塞了錢給我   道歉說他是真的沒看到eagle
我想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回到家 我才開始慌了起來   都上車了才發現又忘了帶錢包
開車時深怕自己還是很衰   非常地小心翼翼
順利到了醫院後   沒想到eagle一付他沒事的樣子   想要去找其他狗兒玩
eagle阿...你也太愛跟狗兒玩了

檢查結果是...Eagle是醫生第一個看到車禍還那麼沒事的狗
只是腳的皮毛傷   擦優碘多休息   買個頭套不要讓他舔傷口就會好
為了預防腦震盪   還要觀察三天:牙齦有沒有變白、會不會一直流口水
如果有   就要住院去

倒是eagle衝出去的行為   醫生還頗擔憂   醫生說有一次就一定會有第二次
因為狗狗不會做「自己衝出去→被撞→很痛」的連結
強烈建議我們除了是在封閉環境內  此外出門都要繫牽繩
我也擔憂了起來...
因為Eagle實在是太愛跟狗玩了   每次看到狗兒就會很興奮
現在雖然都會先坐下等我們下指令才會去找狗兒玩
但像昨天這種突發事件還真是難擋
我想 我們要好好地來修正這件事情
否則eagle仍然算是一隻會暴衝的狗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