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這好命狗我們老是帶牠趴趴走趴趴玩,
牠一歲的時候,我們帶牠去林口的一家狗狗遊樂園去玩耍,
是Eagle 原本的主人帶我們去的,目的是裡頭的室內游泳池。

室內游泳池耶!多吸引人啊!
更何況Eagle 去過八連溪,牠超喜歡在溪裡踩水玩,
 
 
你看照片裡牠多開心啊!
於是我們就想進一步讓牠游泳去。

沒游泳過的Eagle 那時真是害怕死了, 
身體僵硬到一個爆炸,
怎麼誘拐都不下水,偏偏人又不能下水同樂,
於是,我出狠招,硬是把牠推進游泳池!  
(我有確認過安全的~~別亂學啊!)  
哈哈哈~~後來牠有比較不緊張了,但還是一直想上岸,
撐了2個多小時,上岸洗澡吹乾,終於帶牠回家休息,
誰知道,回家後,晚上九點半,牠居然躺下去以後就再也動不了了,
怎麼叫都不會開心地奔向我懷抱,
這下子可嚇慘我們了!    

緊張的我們趕緊摳牠原本的主人,想借助她豐富的養狗經驗了解牠怎會這樣,
她說非常可能是重感冒,  
這時只能送醫院找醫生,但動物醫院大多都關門了,
還好牠原本的主人有認識的醫生,但只等我們到10點,
呼~~15分鐘內要到耶!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但還是得拼了~~好不容易把Eagle運上車,我們幾乎是飛車去的哩!

看了醫生,Eagle只有耳朵發熱,
下車後的活動力也都還不錯,只是有點遲緩,
那遲緩的現象是叫牠牠會站起來,但是就無法再移動了,就沒啥徵狀了,
醫生說不太像是感冒,
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開感冒藥給我們,還千交代萬交代非到必要絕不要讓牠吃感冒藥。

後來,我們那天晚上挫得要命,
看牠耳朵也不熱了,也沒有吐、咳嗽、流鼻水或不吃飯等不正常的跡象,
活動力只是遲緩了一點,
直到隔天,牠除了站起來,還可以多走幾步路,但走得很緩慢,
於是,我們發現了事實的真相,
原來是......牠。鐵。腿。了!!
   我的天啊~~
知道事實的時候,我和耗子倆個都笑翻了,
原來狗也會鐵腿啊!
害所有人都以為是重感冒咧!
真是又嚇死我們又讓我們笑死的一次刺激經驗咧!


(別問我那家在林口哪裡,因為個人覺得水髒髒,所以就從記憶裡遺忘了)



【同場加映】愛演戲第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