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龍岡路有一個大操場   
平時和假日都會有很多人帶狗狗去那裡奔跑
這是帶Eagle回大江娘家的時候   一位狗爸提供的訊息

哈哈...那時Eagle才來2個月   也就是6個月大的時候
那時的我還是菜鳥   嗷嗷待哺所有跟狗狗教養玩樂的資訊
聽到這消息   當然馬上找一天帶他去

龍岡大操場是以前阿兵哥們操兵的地方
後來廢棄了
但是也就留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草原
還有幾台坦克車在旁邊展示
這地方很好找
中壢市的龍岡路直走大概將近1公里   看到游泳路就可以右轉停車了

整個大草原分成好幾區
攤販區、小孩坐車區、遙控飛機區、風箏區、坦克拍照區
當然 最大的還是狗狗狂奔區

剛到時   沒有很多狗狗
但陸陸續續就出現了...真不是普通的多
心想總算可以讓Eagle好好地玩耍了


        我已經準備好了...快讓我去



 雖然有繫繩,但可以跟媽咪一起奔跑也不錯



  跑一下子就累了  但是超開心


           終於有新朋友來了 


    小哈很愛來找我...跑了好幾輪還來


小哈:你怎麼那麼快就停了?來玩咩!
Eagle:讓我休息一下...(喘)
*後面的Beer很悠哉*


Beer:我知道我很帥氣又可愛...連米格魯都愛我 

話說Beer也是主人在大江認養的呢
可以認養到這麼帥氣的黃金   可以說是非常幸運
但相對地也說明了很多人因為追求流行養了流行的狗兒
發現自己沒耐心、沒時間、怪狗兒不聽話   就亂棄養
要認養Eagle那時   新屋收容所同時有好幾隻黃金和拉拉等待認養
沒人認養就會被安樂死
這有點令人難過...
不過   Beer非常幸運地被現在的主人認養
現在相當地乖巧呢
所以硬是要求和Beer拍照...他實在是太帥氣啦 


*回歸Eagle身上*

小Eagle第一次運動量那麼大   接連和其他狗狗玩互追狂奔遊戲
當天晚上回家   整個掛掉   猛睡不停
還休息了兩天才恢復體力呢 
現在這裡已經成為Eagle偶爾假日去狂奔的地方囉!

Anyway
只要狗狗會聽話得叫得回來
龍岡大草原就可以放心讓狗狗奔跑
也可以讓狗兒認識新朋友喔!



龍岡大操場
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與游泳路交叉口
狗兒出動時間:16: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