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帶2天活動
1個人帶20個人...
很不喜歡 很不順 很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我喜歡吃水餃
但不喜歡下水餃

我喜歡遊樂園歡樂的氣氛
但不喜歡繩索場變成遊樂園

我懂他們所謂的"難處"
我也盡量鼓勵自己不能跟著沉淪
大家也很努力地不跟著墜落
儘管它很難不被說是一個遊樂園
還是得在其中找到堅持的價值和意義

但...
加油...現實可以以每天0.00000001mm 的距離接近理想
加油...我可以每次努力以0.9的精力將他們拉近理想
到精疲力盡的那天 還是到順從現實的那天?

加油...到我絞盡腦汁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