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我開始覺得有勇氣面對自己在OBT的事實
也有勇氣開口問老師...為什麼我會在OBT

我的勇氣來自於什麼...
我想 是因為
我不想再繼續憂鬱 繼續失衡
不想再繼續因為只看到我沒有的能力而慌亂
只想回到開心的我的狀態
只想從我現有的利基點去學習我所沒有的能力
我是不是又衝破了我的舒適圈...
也許吧

明明說好了不問老師 要自己找自信
但我想是因為我有了面對我有的能力的勇氣
所以 想從老師身上得到一點安慰
小謀的回答 很簡單
"因為你可以"
我什麼東西可以?
"因為你可以"

就這幾個字
我是不是從這幾個字得到答案
我不知道

老師唯一說比較多的 是三句話
"你在OBT的角色定位是一半一半..."
"一半行政,一半instructor"
"因為你有兩個能力,所以是一半一半"

就因為這樣 我就可以開心好幾天
因為 我可以做一半我熟悉的
因為 這算是一種肯定
但我想 這樣的工作 應該是不輕鬆的吧
但我不想再細想...只想享受這樣單純的快樂

到底我是默默地要自己接受 好讓自己開心一點
還是我真心接受這樣的工作 真心想接受這樣的挑戰...
我想 明天
我又要走進山的懷抱 走進未知的旅程
希望山可以幫助我
幫助我釐清是不是也可以在帶別人登山中找到樂趣
幫助我釐清我想要的快樂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