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陽光終於露臉了
但是...在最後卻透露出一點淡淡的哀傷訊息

去年 有一整年的時間
沒辦法好好認識你們
今年 很高興可以跟你們一起出沒很多場合...
在去年很悠閒但也很熱又垂降50公尺的悠閒綠島
在每星期都要慢慢奔5公里的校園
在奔完都一定要去吃的巨蛋
在一起當觀察員的剛蓋好就壞掉的網球場 2 樓
在裝備不足加上發現自己高山病淚不能上主峰的雪山
在可以認識新朋友又可以悠遊新場地的東華
在當背錯帳蓬豬頭壯丁頭很痛的玉山踏雪尋梅
在悠閒穿梭溪水間的加久寮溪
在逼我落淚的老梅溪 ......
我們一起留下很多回憶

這次的合歡山
雖然早就知道不能同進同出...但至少安慰自己還是會碰上
呵呵...可是天空不斷地哭泣......
是隱約地透露他的哀傷
是要大家好好面對存在很久的問題
宣佈確定我不能去的當下
是感覺到那份隱約 才覺得很遺憾嗎...
也許吧...
只能做著可以為大家做的事
期待著你們回來後描述的回憶

回來的你們...帶回來的禮物
其實 是淡淡地哀傷符號
因為大家都得面臨抉擇
退出...對你們
也許是適合的方式
但在離開之前...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合理的理由...
降真的要走了...我才能帶著笑送你們
我親愛的妹妹們
縱使會有一點點刺痛
但是我想 還能承受

希望你們的離開 不是淡淡地哀傷
而是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 帶著笑容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