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第一次見到了所有人...真好

那天的陽光 暖暖的 輕輕地包圍著我們
像是要我們也用溫和的氛圍圈住彼此

因為認真投入
所以感覺愈來愈好
希望今天是永遠 是延續

發現美芬直接地好可愛 直接地好舒服

發現湯姆超會統整 卻老是用"對不起" 當開場白 XD

發現自己一直秉持的"有話直說"動搖
因為怕是不懂得婉轉而傷了其他人

發現校長老是天外飛來一筆的幽默 很妙

發現發言的雖然還是幾位大哥
卻不代表年紀小的就沒有想法
經歷是人生豐富的代表
但沒有經歷卻可以是源源不斷的創意
只是 得先學會開口 ^^

發現和教官一起面對老鼠夾動腦
只為尋求更好的方式突破現有的 結果是更加大膽嘗試

發現大Hank漸漸地信任我的感覺 很好

發現自己沒有遵守約定的2-3個風景
讓大Hank沿途撿了5-6個 只為了自己認為可以減輕後面夥伴的...
也沒先跟大Hank做好這方面的溝通
對不起內....

發現面對佈滿老鼠夾的大家十足地信任自己夥伴的眼神 專注

發現為了通過滿是困難的路途 專注而儘情撕吼
部份夥伴抵抗不了那力道 免不了小小地抱怨了
也許...偷偷抱怨 只能是現在的方式吧
也許...也是平日大家習以為常的表現吧
也許...只能是自己的猜測和合理化
只能等待它發生


最後的運輸機
過程中 我專注於我負責的部份
因為相信其餘的部份 大家會完成
這 是一向會擔心所有事情無法如期完成的我的成長 我想
最後 我接觸到的是大家的反應 超快
跟著大家的反應變換 是我的當下反應
最後的10秒奔向山頭 成功了
一直在前線的我 忍不住往山頭看看所有的球
只為了確認 完成了
然後 跟著大家一起歡呼

短短的幾個小時時光飛逝
發生了很多 也發現了很多
雖然感覺愈來愈好
但總覺得缺少一點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只能相信認真投入
一定能發現
所以希望那感覺是永遠 是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