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大哭了2-3次,
都是因為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感覺像是急著要有新生活....就很急很急,
是一種不很確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卻還是逼自己快點前進的感覺。

掌握著自己剛設下不久的人生目標:
    1. 健康地活得更久
    2. 和eagle一起活得開心
    3. 有個穩定又喜歡的工作
    4. 5年內買房子
看起來很有something,
但光是活得更久這件事就會牽連到工作,也會牽連到開心,更會牽連到買房子,
喔~~真是環環相連到天邊啊!

所以我常常懷疑『Do I make a right decision or not?』,
更怕活得更久又開心這件事會成為我的藉口和阻礙,
很多事就這樣變得不確定起來。
這時我都會想起炳煌最愛的那段話:
「如果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那代表你在成長」。


如果這是必經的混愕歷程,那我希望我真的會成長,
也會達成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