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orning, running.
Sunday morning, hiking.
Monday morning, 鐵屁股。  但我喜歡。




因為我身上的肥肉已經對我開口大笑,
是的,之前信誓旦旦說要運動,最後卻因為一堆原因沒了, 
對的,要不是受不了肥肉的狂妄,
我也不會那麼high地開始下定決心要運動,結果弄得自己鐵屁股了。




本來想要繼續下去,
但我發現我好像有不能keeping的魔咒, 
每當我下定決心要堅持每天運動.................
ex.每天游泳,結果小紅就來了;
ex.每天跑步或去虎頭山hiking,結果就下雨了。
這次,好不容易找到大小適當的公園running,又在家附近,下定決心要每天去,
昨天也開始下雨了。 





果然,萬事起頭難啊!





我得有恆心......天要晴了,公園不遠了,肥肉也得走了。 





這回去虎頭山沒拍照,冬天拍的照片拿出來回味一下。
 
               虎頭山go~一開始就是134階                   三等控制點~Eagle不太想跟它拍


            光看指標就知道這裡步道很完善,這就是郊山的好處
                           但我心還是懷抱著純天然的純粹


 
                           沿路有好多樹                           冬天的扶桑花還開得火熱


                   我們兩看起來沒有很累,但其實我衣服都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