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從阿姊的婚禮直奔回來後,累到一個極致,
早早就睡覺,準備迎接隔天的工作日。

星期一,鼻塞、狂打噴嚏、全身無力...都來了,是感冒。
這一天,用衛生紙包了很多顆水餃,套一句某主任缺德罵人的話:「我死後會下地獄去種樹」!
(這主任真的很糟糕,居然用這種話罵人!) 
好不容易下班後,懶懶的,沒做什麼就睡覺去了。

星期二,鼻子持續爆炸ing,
一早請系助幫忙看我負責的畢審系統,人都好好的,
沒想到一結束,一股很強的寒意撲上我身,  
整個人冷到抖不停,但其他人卻喊熱,我的天~~
秋蓮姐和4個同事們又是叫我喝熱水,又是趕我去門外曬太陽的,
郁敏還拉著我去陽光大道走走,
實在很貼心!

終於,沒那麼冷了,
聽著靜宜講輔系雙主修的事,好想睡覺,
草草喝了一點湯,她們又趕我去衛保組睡覺,
還說:「今天沒什麼事,你可以睡到下班再回來」,
這時心都暖暖的。 

在衛保組睡了半小時,也才13:10,
因為很吵,再也睡不下去了,又回到辦公室,
她們又馬上幫我想辦法看可以去哪裡睡覺,還提供我小棉被+舒跑水,
最後,因為我的頭痛欲裂,還是睡不著。

這時,我心想既然睡不著,那就加減做點雜事,
她們卻說我臉超紅,我心想難怪我覺得熱了起來,
她們馬上又派出恬恬送我去看醫生,
所以,有好同事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也想請假,
但一想到平常6-7點下班卻不能報加班...沒有加班就沒有補休,
像這樣白白請假到一定程度就會被扣薪水就很不開心,  
所以她們才極力cover我,讓我不用請假又可以舒服點,
人真的超好的!

看過醫生後,原來是上呼吸道感染所引發的感冒,
才會忽冷忽熱,又是噴涕又是鼻水的。


吃過藥後,馬上活了過來,也好很多,
但我明明有穿暖暖,為何還會重感冒,真是猜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