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回去工作了,

23,告別讓我十分開心的家庭主婦生活!
問我可以上班開不開心......我的答案絕對是『不』。
(我超喜歡家庭主婦的生活啊!)

 

雖然說,有工作做很幸福,

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工作了一星期了,每天都加班,

每天都覺得我的青春在番仔大學生的詢問中飛快地流逝,

大概只有2-3餐好好地吃完飯。  

(這時法國麵包可以想到就咬一口而不會餓肚子~~真是忙碌工作的好朋友)

 

正巧遇上了兩件事。

 

校長決定重振旗鼓,以服務為導向,

定的校規可以因為番仔的反應,馬上大翻盤,順從番仔意,

從此大學生可以名正言順當番仔。  

 

對我非常好的正妹組長高昇教務處秘書去了,

新組長人也是很好,但要重新適應。

這原本沒什麼,替組長高興+淡淡的哀傷+重新適應而已,

但是,校長當天找她們上去,說調就調,即日生效,

完全沒事先告知她們,當然也沒有說不的權利,

……
原來私立學校真的等於私人公司,老闆說了算....就算了,
但老闆要調員工之前應該也會明示暗示一下吧....毫無預警好恐怖! 

 

我也只能在這裡哀嚎一下,

現實生活中還是得繼續工作下去,

還安慰自己……我已經實現當家庭主婦的夢想,該滿足了,

但為何我還是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昨天,加班到20:30 
同單位的我們5個人,每個人都肩頸酸痛+口乾舌燥,
昨天下班一起去醫護室拿沙龍啪思和喉糖,
只能自己開玩笑說:明天辦公室會充滿沙龍啪思的味道,
再加上拿個熱敷袋熱敷肩膀,這樣學生看到就比較不會大小聲,
哈哈哈......好卑微啊!

若是以前的活力,還應付得來,

但現在,卻累到一個爆炸,

是老了嗎?

還是身體和腦袋都太久沒動而不適應?

還是我該重新思考我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