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SM,可別以為真是那個SM咧!
SM是我的大學學系--體育管理學系的簡寫啦!
為什麼要說有情有義呢?
因為他們幾個都特地為了我,撥出時間陪我或者是大老遠殺來看我,
叫他們別來還硬要來的那種。 



                                                         婷婷
首登場是之前就情義相挺陪我去挑假髮的婷,
只要我一通電話,在台北的她幾乎總是會來陪我,甚至還請假,
哈哈,偶爾還要忍受我突然就說不去了,或是想回家了,
這樣說來,跟婷在一起的我似乎很任性。  
但是就是有情有義才能降互相賴著咩!



                                                        美鳳
大一的好室友,現在在高雄的她,在這光輝的10月聽到我的消息,
硬是犧牲每個月4天假的2天,奔上來見我一面。 

雖然好久不見,雖然不常聯絡,雖然只是吃個飯,
但我們也老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家瑜
她是我大二到大四的同居人,一起在外面租房子,
大三我們還一起去YOHO實習,度過那一年熱情的夏天和海邊,
還曾經一起被牛追地冷汗直冒。 
後來各自都在忙著談戀愛,就比較少聊天,畢業後礙於我們都害羞,幾乎沒啥連絡,
但那段一起玩耍患難的日子我一直記得。

光輝的10月裡,她才輾轉知道我的最新消息,
她也很衝,揪了徐小興,就從宜蘭羅東殺過來,也是為了見我一面,
後來我們決定去八里玩一下,我們一起去吃了佘家孔雀蛤滿桌的菜,
三個人吃這樣,超飽。
菜是普通,沒有特別好吃,但是和老朋友一起吃,很快就清空了。
( 我們都被豬附身吧 ) 



                                              好久沒搭的渡輪
隨意的行程,後來一起去坐渡輪,要去淡水消耗飽飽的肚子,
好久沒坐渡輪,遇上藍天、白雲、微風和老朋友,心情也跟著好得很,
而且一路都有徐小興當我們的攝影師,超NICE,哈!



                                                 河裡的電線桿
淡水河的特有景象一定要拍一下,
其實退潮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露出的碼頭啦!



                                                   船過的水痕
一路超愜意,到處亂拍,
連水痕都看起來很有FEEL。



                                   徐小興
徐小興算是難得我僅有的男生好朋友 (其實也可以算姐妹  ), 
我是個超討厭講電話的人,他卻很厲害地能拉著我講破1小時,
(不過那一次之後我就好害怕再跟他講電話......我實在太討厭講電話了 )
和家瑜研究的結果是他很能講,果然適合當業務!

想那時他打電話給我要找我吃飯,我開玩笑地拒絕他,
他還是找到機會跟了來,也算是不嫌棄我這樣任性對他啦!


我一直不是個積極聯絡朋友的人,
身邊還留下的朋友其實都很有情有義,
幸運的是從高中到現在,一直有一小群人沒有忘記我,
(不是只有來看我才算喔......你知道我在說你!)
很謝謝你們,真的真的! 

也要謝謝我的BC,把我的朋友又帶離我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