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見鳥兒的msn暱稱在找打字工,
心想打字是小case,家庭主婦應付得來的,
我就直接噹她說我很閒了,
我們倆個很有效率地馬上就約好了時間約談工作。

碰了面,想當然地,要關心一下這隻小鳥兒,
她莫名地關了她生活中很重要的blog,這可是天大的事咧!
結果,鳥兒還是一樣,會察覺自己的狀態,會反省自己, (這功力可不是一般人會滴)
當然也會哭泣地像淚海一樣, (就是個超感性的小女孩兒)
她說她缺少一個人可以跟她這樣聊天,提點她看不見或是抱怨之後的那一面,
我很開心我的鬼點子or any thinking可以對人有幫助,
所以就更滔滔不絕~~就是一個愛出主意的傢伙!  ( ̄︶ ̄)
(但都是正向的~不是餿主意喔! )

其實,人都會有抱怨,都會有很阿砸想罵人的時候,更會有想逃避的時候,
如果常常有人在身邊提醒自己,或只是單純地、認真地聽著自己說說話,
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就這樣,聊了2小時,才切入工作這個『表面上的正題』。
(工作很重要,但彼此關心和人生要快樂更重要啦!  )


現在想想,在這段日子裡,
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事就是跟很多朋友見面了。

很多是很久不見,也很多是常常見的,
見了面,聊聊天,關心對方,順便發揮我那愛天馬行空的樂觀想法,
在這當中,我最愛的是回憶當初熟悉的感覺,
就像回到了當初一起工作或玩樂的時光一樣,覺得自己並沒有跟大家脫節,
這也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一件事。
多虧了我現在成為主婦幫,所以我可以盡情體會這件事~ so great!  (≧▽≦)


不過,話說回來,
就在我習慣打開電腦就開始blog或是到處亂看之後,
現在開始要工作了,
因為有事做而有一點點興奮,
因為鳥兒給我的工作不是單純的key-in而有點挑戰,
但其實還真有點不習慣,
就像放了很美好的悠哉暑假後,心還在外面玩一樣,  (╯▽╰)
哈~~希望趁著這個假日,我可以抓回我的心,順利交出作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