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很抖的事
雖然主角不是我   但聽著聽著我的眉頭都忍不住皺起來了

今天下午是成績更正的校務會議
所有申請成績更正的老師都要出席
就連教務長和系主任都要出席
整個就是個很大的會議

承辦的我的同事是個71年次但年資也一年的妹妹
今天的會議   該出席的老師沒出席
不該出席的老師卻空等了2-3小時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用參加
老師的名字打錯了
這些讓教務長一一唱名的時候~~漸漸地臉綠了
最尷尬的是
今天腸胃炎的妹妹大概頭昏了~~
把辭掉系主任職位的老師向秘書報告成那位老師辭職了
教務長唱到那位老師的名
秘書首當其衝地報告辭職的事
現任的系主任一聽   馬上跳出來說出事實~~那位老師沒有辭職喔
喔喔~~當場教務長和秘書囧到不行
後面會不會有懲處我不知道
但這件事真的很大條 

唉~~邊聽邊皺眉頭的我在想這件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實在不知道我會怎樣
不知道會引咎辭職或是如何
但回頭一想...我根本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才不要讓自己置身在這種狀況咧 

這也提醒我行政這種繁瑣的小事是掌握一切大局的基礎
怎樣都不能小覷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還記得組長曾對我說:你給我的東西我都很放心   不用太去檢查
這句話讓我更加小心
但偶爾還是會犯點小錯
所以我要更加地小心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