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連地發生了許多意外
很讓我哭笑不得   都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自己不小心~~~

一切都從下午帶Eagle去虎頭山環保公園開始
他突然地在草地上要便便
一直都眼明手快的我   話不多說一個箭步馬上用報紙接住   但還是慢了一點點  ><
說時遲那時快   沒注意到我在Eagle正後方
平常他便便完總是會移到旁邊一點   然後用後腳踢踢   做掩蓋氣味的動作
萬萬沒想到   昨天他卻根本沒移動   直接往便便踢下去
於是   我中標了   幾滴便便就這樣飛到我的褲子上 
整個糗到爆炸
繼之前在南湖被阿彭的嘔吐物噴滿臉之後   又一嘔心瀝血之作

在這之後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意外~~~

騎車時   除了車頭要掉不掉之外   覺得引擎聲很不順
總覺得應該該換機油   但機油表都沒動過
依我修車的經驗告訴我   大概是時速指針連跳都不跳一下   所以機油燈也罷工了
離上次壞掉的時間還不到半年
唉~~機車行老闆說碼表線斷了、齒輪也壞了   整組壞光光
又為了我心愛的小綠花了一筆診療費
但修完果然好多了   這算不幸中的大幸
   
回到家   心想著要把煮好的薏仁湯當晚餐
結果它竟然莫名其妙地酸掉了
我明明有好好保存地啊啊啊啊~~~

哼  沒關係   山不轉路轉
馬上來煮個玉米濃湯犒賞自己
結果 又切到自己   都不知道要怪自己不小心還是真的很不lucky

好不容易煮好了 卻也聞香氣聞到飽了   索性就不吃了當減肥  
收個信發現 "You've got a mail"  
這才是昨天整個最大的ending

原來是明後天會知道的應徵結果   今天提前知道了
一直覺得很有機會應徵上的工作  對~~泡湯了
忍不住想到董事長問我有沒有認識他們學校的教職員   我沒有~~
該不會真的是需要靠人脈靠關係吧......這樣想可以安慰自己沒有很差
但其實於事無補

哈哈   又要失蹤好幾天的室友安慰我別急  慢慢找
唉~~~算了
今天又是個大晴天   昨天的unlucky希望就留在昨天 別一直蔓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