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剛微微亮
我的大腦卻動了起來
還嚇到室友呢

距離我propoasl的時間也超過二個月了
認真來說 我真的個很糟的學生
雖然這二個月我沒閒著...
忙著不留爛攤子給親愛的同學和學妹們
忙著過年
忙著不斷生病
跟小葉老師約的時間也停滯
所幸老師人超好 
(老師知道我也愛美食,提了很多林口美食,雖然沒吃成...我們一定要去拼火鍋)
前兩天又撥了空給我建議
雖然只是再把當初的問題再提一次
但至少釐清了不少疑點 (怎麼有點像偵探 XD)

釐清後
不知道是作夢 還是大腦真的在思考
腦袋不停轉著我要怎麼作我的論文
本來還想睡一下
但突然醒了 研究生發狂王的FEEL上身了...怎能不好好把握
馬上坐到電腦前 把想到的全寫下來
很好

想想工作和生活上我都能想辦法解決問題
早該結束的功課怎能一直延宕
就像小謀老師說的 浪費時間在玩樂上的人沒資格畢業 (大意是降)
就像彥暉說的 既然決定的就要去做到
我要好好當個盡本分的學生
研究生發狂王每天來找我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