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不小心殺了一套泳衣

本來剛開始看到他...還覺得他很俗
還拿起來笑一下
沒想到...魔荳兒穿起來還真好看
更沒想到...我穿起來也很好看
只是...比基尼款都賣光了...好可惜
我想要比基尼款阿阿阿阿阿阿 *吶喊*
那天瘋狂試穿比基尼...
我想
除了手臂蝴蝶飛來飛去
和一直不願生出來的五個月比比
我的上半身穿上比基尼還真是好看呢 *自己偷偷說*
最後 我帶了小可愛回家
希望我也可以變小可愛


而殺了這套小可愛回來的代價是...
要每天運動 --> 殺大腿
基本是打水1000...偶爾來個跑步
祝福我的殺大腿計畫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