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徹底地大掃除了
整理的 是我的房間 是真的房間...也是心裡的房間

一切看起來好像沒有變動
只是 每個櫥櫃裡...變得整齊了 乾淨了

我喜歡房間 徹底整理一次
然後慢慢堆慢慢放慢慢亂
直到下一次大整理來臨
一切就好像煥然一新
看起來沒變 其實卻不一樣了
這是一番很大的革命
亂丟的 雜亂的
想辦法為她們找到家
讓她們安靜地乖乖地在那裡等我

亂丟的 雜亂的
其實還有我的雜七雜八思緒
愛亂跑 愛把我心裡的小小房間搞得模糊不清
也趁這時候 大掃除
掃地 拖地 擦灰塵 摺疊 擺放
一切慢慢歸定位

在那之後
我還是我
但是卻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