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day 的『溫柔』,
Perfect!!


走在風中 . 今天陽光 . 突然好溫柔 .
天的溫柔 . 地的溫柔 . 像你抱著我 . 然後發現 . 你的改變 .
孤單的今後 . 如果冷 . 該怎麼渡過 .
天邊風光 . 身邊的我 . 都不在你眼中 . 你的眼中 . 藏著什麼 .

我從來都不懂 . 沒有關係 . 你的世界 . 就讓你擁有 .
不打擾 . 是我的溫柔 .
不知道 . 不明瞭 . 不想要 .
為什麼 . 我的心 . 明明是想靠近 . 卻孤單到黎明 .
不知道 . 不明瞭 . 不想要 .
為什麼 . 我的心 . 那愛情的綺麗 . 總是在孤單裡 .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
不知不覺 . 不情不願 . 又到巷子口 .
我沒有哭 . 也沒有笑 . 因為這是夢 .
沒有預兆 . 沒有理由 . 你真的都說過 .
如果有 . 就讓你自由 . 這是我的溫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