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開開心心|吃吃喝喝|健健康康
我愛吃,所以我在這裡。
美味且能維持好品質的店變少,在廚房裡玩耍的機會變多。
健康生活是幸福。
今天,是我人生中邁入28歲的日子,
28歲耶!
日劇裡的OL這時都在緊張即將踏進30歐蕾俱樂部囉!(╯▽╰)

感覺28歲的人都已經是個半成熟大人了,
套句現在的詞,就是『輕熟女』。
一旦步入3字頭,就更不能再隨便耍幼稚或裝無知,
雖說這是我的想法,
但偏偏我覺得自己還停留在22-24歲的年少輕狂,
總是有種想永遠當個小女孩的想法,即便我的臉上已經出現小細紋。
<(︶﹏︶#)>

啊~~不管不管~~
28歲其實也可以很年輕,28=16嘛!
(女人真的很愛計較自己的年齡,哈!)
整個就是逃避自己又多一歲的縮頭烏龜,
哈哈哈哈!

不過,
隨著年齡一年一年增加,
回頭看大學生或高中生,
真的會覺得他們的想法或行為好天真,又帶點幼稚,
我想,爸爸媽媽也是這樣看我們的吧!

所以,每當我這樣想,或是說出「以後你就會知道」這句話時,
就代表我長大了...真好!

上面這一段,是屁!  <( ‵皿′)
在年齡這件事上,我才沒那麼正向咧,
每當我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好像老人,哈!

不過,人會長大是事實,
所以我還是得學著正視這問題。

每年都要許的三個願望,
今年的願望跟往常沒有啥不同。

我希望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健康平安。
( 我以我的名譽保證...健康真的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

我希望我年紀愈大愈有智慧。
( 經歷BC事件,我想我的智慧等級又高一些,)
( 但將來若面對更多挑戰,也能更有信心OVERCOME IT!)

我希望...第三個要放心裡,哈!  (##)

今天過後,我就是28佳人了,
祝我生日快樂之外,天天快樂最重要了!
大家也是啊。  b()d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ingRu
  • 生日快樂囉!
  • 謝謝啦!

    愛吃葉 於 2008/10/28 16:27 回覆

  • kwc12
  • 28佳人~~生日快樂唷!!
  • 謝謝啦! *親*

    愛吃葉 於 2008/10/28 16:27 回覆

  • thelong
  • 原來你跟我差五歲啊~是我姊那輩的 XD<br />
    生日快樂啊~!!
  • 謝啦~~

    但差五歲這種事就可以不必說了!



    ╮(╯▽╰)╭

    愛吃葉 於 2008/10/28 16: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