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恢復上班   有點不情願
開始喜歡悠哉生活  (OS:我果然很想當家庭主婦~哈哈哈)
但我當然還是乖乖去上班

雖然恢復狀況不錯   
但傷口只要移動成某個角度或是震動都還是會痛   偶爾還會來個頭暈
所以耗子堅持送我上下班
早早到校   沒想到吃完早餐和藥丸後   動不動就暈暈的   注意力有點難集中
我只好努力固定自己~不要亂暈 

2小時後   秘書說要跟我談一談~~用不尋常的口吻
還叫我跟組長說是要討論碩博士或學程的事
頓時覺得怪怪的   但還是迅速約好時間
馬上聯想到我那六個月的試用期   快要到了
( ̄口 ̄)!!   no way~~是因為我的病情所以上級要fire我嗎?
不不不~~我的表現目前為止沒被嫌棄過
想沒多久就不想了   
最壞不過就是實現我想當家庭主婦的心願   不然就是調職吧  (╯▽╰)
(OS:自從有病之後   我還頗能調適的嘛!)

一進秘書辦公室   秘書還真的很認真地交待我公事
之後馬上進入主題~~
秘書一開始說了什麼我已經不太記得
談了快二小時
主題是她想專心去唸她的博士   問我願不願意接教務處秘書的職位
( ̄ _  ̄).........( ̄口 ̄)!!
唉唷~~我的天啊!
這對一個還有三天才滿半年的菜鳥而言   實在是個很shark的事

秘書重覆說了幾次:
「從我看見妳的履歷   就覺得妳一定很陽光   很負責任...
就是一種莫名其妙地相信妳!」
中間我只說了一些話和提出幾個小問題~~   但秘書都有得回應我
     1. 資歷最淺 → 能力比較重要   還誇張地說放眼望去整個處我最適合
     2. 是個大挑戰 → 不該秘書做的事我都推回去了   
                              剩下彙整法規+會議紀錄+斡旋其他處室單位...
                              這些對你來說應該綽綽有餘
     3. 什麼時候要回覆妳 → 被反問我考量是啥...等報告出爐看健康狀況再說...
                                        又開始說我很適合...
喔~天啊!   ( ̄口 ̄)!!   
我只有問這幾個問題耶~   還有說出「謝謝妳的賞賜」.........就沒了

但我還記得秘書說的   
     A. 加給和成為正式組員都可以談~只要我敢
     B. 除了我的個人意願   還是要經過教務長和校長的考量同意
     C. 不勉強   但未來註冊組會精簡   
         雖然被精簡的人不會是我   但留下來的人會更累
     D. 這工作需要很細心+協調能力+高EQ   所以我是最佳人選
brabra...之類的就不記得了

其實   這職位看起來只是要協助教務長處理事務   
但看秘書常常要處理底下招生、註冊和課務三組的事 
雖然她說這原本都不該秘書做   而她也逐漸回歸那些事到各組各處室去了
但這還是讓我很抖
再說   秘書是二級主管   不用打卡走責任制
這對一個約聘人員來說可遇不可求   
但我只看見那要揹負的責任   忍不住又抖
還想著準時上下班又要掰掰~~這就有點想抗拒了
不過   過程中   我的另一個小聲音又說:是個挑戰~可以試試~~

表面上我很平靜   其實我認真地有嚇到
自從有病之後   先是old man 推我去當講師   再來是這個
是怎麼回事啊?   ( ̄﹏ ̄)
都不知道是我的B.C.開啟我另一扇窗   
還是之前去廟裡摸好運轉轉圈帶來的機會咧   ( ̄ε ̄)?

不管了
我還有一星期   可以慢慢想...
先讓自己不暈+不莫名腳軟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