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發現自己身上掛了兩層游泳圈
OMG~~   這真的很嚴重  
但最終還是因為自己 lazy 沒運動   自擔後果 
一不運動   加上年紀過了25歲代謝就慢了   游泳圈上身就算了   糗的是健康變差了~~

前兩個禮拜   我突然發奮要殺死身上的肥油
開始和耗子在附近找了一家俱樂部
買了所謂的運動卷   一份30張3600元呢  @@

就這樣開始了警惕自己都花錢了   不能再lazy了
努力培養自己每星期去三天的運動之路
不管是跑步或是游泳
在這中間都讓我感到愉快~~流汗的感覺大概快一年沒有了咧
想著自己怎麼忍心 lazy 讓自己宅在家咧?   有點蠢
想著自己怎麼忍心搬出一堆類似膝蓋爛掉的理由不運動~~真的蠢  

某天   流了一點汗
腦袋有點放空
開始天馬行空的亂想
想著這些自己的蠢事
想著怎麼讓自己持續運動
想著除了要時間   要有毅力之外   
還要付出以前從不用考慮的代價~~  $$$
想著原來   人離開了學生身分   休閒阻礙竟如此多 

搬出休閒阻礙這專業名詞不過也是一堆蠢理由中的一個 
我的蠢理由很一般~~
因為......我愛籃球   但朋友們都在台北~~沒朋友又好遠
因為......也愛羽球   但身邊愛羽球的人也不多~~又是沒朋友
因為......膝蓋爛掉之後   好幾次大樓樓下的跑步機召換我   跑沒5分鐘膝蓋就痛了  
跑步就一步步離我遠去   後來愛的登山也掰掰了
就在我發現我只剩下游泳時
卻又因為......好泳池又難尋
很多的因為加起來~~我就開始了累積游泳圈之路  Orz

還好   在我發奮之後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附近找到了俱樂部 
於是就開始了付費的道路 

哈哈哈   Pay for Exercise 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難免有點感傷自己老了   不像學生時代那麼自由了   一起運動的朋友也不好找了
才需要擠進所謂的俱樂部 
還好學生時代我很珍惜可以運動的時間   所以那時候很健康 
再說   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跑步或游泳完   還可以泡個按摩池~~feel很不錯 
這兩個星期以來   慢慢地也可以跑步了
也許我的登山之路也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