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總是讓人手心冒汗 又怕又期待的

昨天 龍潭→林口 機車路線
開著對我來說是偌大的SPACE GEAR
沿路還接駁趕著回家會比比的大家
變成司機
哈哈...想當初大觀的小孩們知道他們是我第一批乘客
整個眼神表情和態度如臨大敵
昨天的乘客們倒是沒在意他們是第二批呢
可能等待著她們的比比比較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吧 XD

都沒人發現 雖然我表面鎮靜
但其實 我沉浸在接下來我要邁向第一次開車...ALONE
有點緊張又小鹿亂撞 還是大車呢
結果一切都很順利 但是停車果然很麻煩

今天 林口→內湖→龍潭 高速公路
有昨天機車路線的經驗 今天的高速公路還是一樣很期待
根本不太在意自己是要去帶活動

結果
邊看地圖 邊吃蘋果 還要打方向燈 右腳忙著辨識油門和煞車
謹慎地看著路牌 左右後方來車 一進一退
呼...真的是大工程
本來我正驕傲我做得很好 就在混亂的1號和3號高速公路牌子下小迷路了
哈哈哈哈 果然不能掉以輕心

開車的我 有點不一樣 有點殺
看不過去一定按喇叭
有時候會油門踩得很開心 還好心裡的天使老是幫我踩煞車
常常覺得別人是陸龜只好猛超車 還好心裡的天使提醒我不可以亂超
但也有點小慌亂 右腳有時會猶豫要踩哪邊
腦袋常想要不要換車道
哈哈哈...我想我是一個很忙又有點兇的駕駛人

以前開車是爸爸的工作
也覺得開車是件很厲害的事情
現在自己來 果然真的是件很厲害的事情

這兩天 是我的冒險日
第一次自己開車的冒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