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邊的人兒們發生了好多事
不自覺地 會很想關心他們

所以 常常會爆肝
之後 得調適身體作息
得學習不太擔心而憂鬱自己

想一想 這是我的付出
心甘情願地...不求回報地...
也從他們身上 得到無盡的學習

但其實 這樣所需要的能量 是很多的
這樣的能量 現在還有好多

但是 哪一天
沒有了能量
會變成怎樣...burn out ?
有人願意給我能量嗎...

其實...是有答案的

如果我沒有了能量
一定是因為
我需要有個像我一樣的人
可以敏銳地注意到我的脆弱
可以認真地聽聽我的聲音 我的吶喊

那個人
會是誰 什麼時候出現 ...
好像沒有答案...

也許 我不知道其實已經出現了
也許 從付出中我已經獲得能量
也許 其實只是希望有人可以主動關心我
也許 期待別人主動

是哪一個也許...
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