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比我預估早一天來臨咧!
真的要謝謝有來逛逛的每個人!
更謝謝有留下回應和給我建議的人兒們!
因為有你/妳們,我的計數人次才會不斷往上攀升,
從一開始每天的10,100,200...,到現在的每天三、四百個人,
以我這樣有時積極和大多時間怠惰的情況下,我實在是很讚歎這數字了!  HAPPY02.gif
(但如果能更多,我當然也是會超開心!!!)
(前提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要更努力啦,哈!!)

 

每當數字不斷攀升,都讓我不斷思索:不管是寫文方式或拍照技巧,我都應該要成長,
所以我最近好積極看書補充知識,希望寫文能碎嘴地很流暢+不會寫出錯誤訊息;
至於拍照技巧,雖說我一直秉持「所見即是」的觀念,但拍得不手震又清楚也是功課之一,

* 冬粉 * 

另外某天我也心血來潮花俏地做了自己的LOGO,   (右下角就是)   05.gif
雖然有加沒加對文沒多大影響,但純粹讓自己看照片時心情更痛快。 


我更要誠實地說,
寫blog這種事不就是希望自己某部份或全部被其他人看見或甚至從中得到共鳴或意見交換嗎?
所以說完全不在意有多少人來看是騙人的,說沒有人回應無所謂更是騙慘了自己,  (←中了林達浪的口語)
所以我啊,就算沒有每天生出一篇文,還是每天都會檢查當日人次和累計人次,
還要再看看『誰連結我』這功能,
當中以Search關鍵字『愛吃葉』這三個字連結過來的讓我最爽快!
(你知道的,這代表有人記得這名字~)
(目前最高紀錄是一天被Search了5次,喔呵呵.gif   我承認我很虛榮!!)  

 

幾個朋友們也很相挺,只要我停太久就會問我怎麼回事, 
寫得很好會告訴我,寫得落落長令人不想看完也會告訴我,
知道我對愛吃葉這關鍵字的虛榮心,也會開玩笑說那她每天上去打那三個字讓我開開心好了,
 (最高紀錄該不會是....啥~~.gif...哈哈哈,他們才沒有那麼勤勞,不會真的這樣做的)
只要我生日就會搬出『無敵超人氣美食部落格格主』之類的祝壽詞,
雖然我一向記不得那一長串到底有哪些形容詞(↑這是最短的)
但聽他們每次比誰說得最長就很令人止不住笑!  XD1.gif

 

 

 

Anyway,謝謝曾經或正在看完任何一篇的你/妳啦!

繼續努力吧~我用來記食物的腦和敲鍵盤的手!  M必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