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4歲之前,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很愛吃。  (╯▽╰)

2. 有一次,跟學長報路,學長聽完說:「你怎麼都用吃的當地標?」 

3. 再來有一次,發現有『食記』這玩意兒,莫名地好興奮!

4. 幾乎每天都上網看別人寫的食記,再挑出喜歡的、口味相近的,從此一直看一直看...。

5. 後來某天,朋友告訴我有ppt food版,心裡直呼:omg~so great! 

6. 我的第一代相機『小紅』,某天之後變身成食物專用相機。

7. 自己嘗試寫食記,發現好有挑戰性。

8. 每次吃東西前,相機拍不停,愈拍愈有趣。

9. 每一家店的營業資訊都要摸透透,沒名片就拍下來,沒得拍就抄下來。

10. 朋友跟我吃飯,現在都會提醒我要先拍照。

11. 有人問我某間店幾點開始營業,我還特地跑去吃,以便查出到底是幾點。

12. 自己的食記愈寫愈詳細,大從店面、環境,小至菜單、服務,都覺得自己很碎嘴。 

13. 每一篇食記都要寫個3-4小時才肯罷休,很懷疑是不是自己是慢咖。

14. 每次出門前,都要好好做功課,看看哪裡有好吃的。 

15. 每天花在查吃的上面,大概也有1/4。

16. 算一算,我的人生跟吃的有關的時間佔了將近2/3。

17. 平時可以不出門,但為了吃東西,就會奔出門。

18. 為了吃,再遠的路怎麼繞都順路。

19. 就算食記懶惰寫或忘記寫,還是不會停止吃飯這動作,時間到必吃。

20. 我曾經懷疑嘴角上的愛吃痣是24歲之後長的。 

21. 為了寫食記,身體愈來愈寬,還是繼續寫。

22. 從小到大沒徹底堅持過哪一件事,只有寫食記+拍食物例外。

23. 到底為何那麼堅持寫食記,我想應該是為了吃到好吃的東西。

24. 愈來愈深信花一樣的錢,吃到的東西不能是地雷,更是努力做功課,更是拼命寫好吃的食記share。

25. 阿比看我這樣,今年暑假送我一台新相機『黑次郎』,讓6年前的機種小紅功成身退。

26. 為了吃,只要出去玩,總是一天吃5餐,就怕漏了哪一家好吃的店。

27. 曾經我也想過,這樣吃法會變胖豬,還是忍不住一直拍 → 整理照片 → 上傳 → 寫食記。

28. 如果有人回應我寫的東西,我會開心一整天。

29. 破10萬的那天,我錯過了,但還是很high。

30. 到底是愛吃,還是愛寫食記,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

 

先到這裡吧!
可以不用邏輯地一直寫下來,真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