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葉小時候超愛看電視冠軍和緯來日本台的美食介紹
我還記得那時常常會播蛋糕師傅比賽    做的蛋糕都好漂亮
美食也很常介紹到蛋糕
最吸引我的就是草莓蛋糕啦
整塊蛋糕就只有很簡單的紅白兩色~~
我還記得主持人每次介紹草莓蛋糕都會說
『香草蛋糕裹上純白鮮奶油   就像新娘的白紗一樣  裡頭鑲著紅寶石一般的鮮紅草莓...』
配上草莓蛋糕的畫面~~好吸引人啊  
但是這樣的蛋糕   愛吃葉一直長大到現在才終於找到
而且在桃園就吃得到耶!就是前一陣子很多人介紹的佳樂~~ 


                                         * 草莓蛋糕  $420 *
找到之後   偏偏沒人過生日~~自己買來吃又有點太狂
等哪等哪等哪等~~   終於等到好友以龍生日   馬上顧不得其他人要不要   堅持要買草莓蛋糕
後來才知道壽星以龍和粗董都很不敢吃草莓蛋糕  
派出阿比去買   六吋的草莓蛋糕一個420元
很快地就買入手囉

結束吃到飽的晚餐   大家一起奔回粗董家準備大戰草莓蛋糕和牌桌  <( ̄︶ ̄)/
每次看到佳樂的蛋糕都有驚奇~~波士頓很簡單   芋泥蛋糕的小花造型加藍莓醬
這次打開草莓蛋糕的盒子
哇哈哈哈~~  雖然一樣沒有很花俏   但是上頭六顆大大完整的草莓+一顆對切裝飾的草莓
整個就吸引我  
再說我的這群死黨很難餵~~每次介紹覺得桃園不錯吃的東西   卻每次都得到很差的評價
這次自己又那麼堅持一定要吃   其實是有點擔心的   (︶︿︶)
但此時看到這些草莓閃耀著      我心裡整個超安心 


                                                 小做裝飾的蛋糕側面
蛋糕的側面   其實是小有裝飾的
純白鮮奶油層層地塗上去包覆蛋糕體
加上一些彩色的小碎巧克力片   最下方再以鮮奶油點綴
最上頭鮮奶油球做成的草莓造型  和灑上糖粉的鮮紅草莓間隔著
簡單的構圖~~但是卻有很有顏色  


                                                    6 個人吃很滿足
一開始阿比還覺得6個人吃一個六吋蛋糕太少
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剛吃過吃到飽   當然夠囉  
不過   本來大家都很飽而顯得蛋糕太大   是因為這草莓蛋糕表現很好   
所以按照六顆大草莓的分布所切成的六塊蛋糕顯得超級剛剛好 


                                                 這個斷面多好看啊
壽星認份地自己切蛋糕   
切出第一塊時   我滿意地聽著所有人一起發出「喔~」的叫聲  (OS:當然也有我自己的 )
趁著切一半的蛋糕趕緊拍下這動人的畫面
如果是一般的草莓蛋糕   大概裡頭會是草莓醬   再混著布丁或水果之類的
但佳樂的草莓蛋糕裡頭完全就是愛吃葉小時候看見的那個樣子
『香草蛋糕裹上純白鮮奶油...裡頭鑲著紅寶石一般的鮮紅草莓...』這句話再次出現在我耳邊
裡頭是兩層完整的草莓喔!
完全沒有其他東西了~~


                                 切得有點糊~但還是感覺到很多草莓閃耀
愛吃葉很滿意地看著這草莓蛋糕   
雖然切得有點糊~但還是感覺到很多草莓閃耀   紅白相間~~很好看
等不及將她裝到盤子上   就直接很不淑女的整盤端在手上   用蛋糕刀直接吃起來
(OS:反正我一向不走淑女路線  )


                                       純草莓+鮮奶油+香草蛋糕=GREAT!
新鮮的大草莓有點微酸   但草莓香氣很濃厚
配上佳樂一向很好吃的順口鮮奶油   和簡單的香草蛋糕
心裡邊感動著想了十多年終於吃到日本人口中的草莓蛋糕  (# ̄︶ ̄#)
邊聽著不愛草莓蛋糕的以龍和粗董說著:『我真的不敢吃~但這真的很好吃ㄟ!』
本來就不愛蛋糕的阿比也說著類似的話
哇哈哈哈~~這蛋糕整個贏了大家的心  

不過   在感動之餘   愛吃葉還是覺得這次的蛋糕體有點乾
得要配上鮮奶油才會有順口的口感
但這一切也都無傷大雅了

在這一個冬天中   愛吃葉就吃了兩次草莓蛋糕
下一次要等到下一個冬天才會再吃到了  




【千萬別錯過】波士頓派芋泥綜合蛋糕

 

-------------------------------------------- 最新消息的分隔線 --------------------------------------

2012.01.08
據超可靠線人瑾妹妹的回報:
滿滿兩層草莓的草莓蛋糕裡頭只剩一層草莓,另一層已經變成布丁了,
另外她還覺得海綿蛋糕好粗糙,之前一起吃一起讚嘆地『挖~』的朋友也說『根本無法比』,
喔喔...我心要碎了!!!
僅供參考。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map
    電話:(03) 334-5914
    訂購方式:1-2個都可直接至店中購買,不須預約
    營業時間:08:00~?
    價格範圍:300-420元
    大推薦:波士頓派、草莓蛋糕
    刷卡:no
    停車:不方便

【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18號 
    (03) 455-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